close

話說從100/4/30結婚至今

我的婚戒一直戴在我的無名指上

但是我覺得戴著它很不方便

比如說洗澡要脫、抺乳液要脫、洗手有用洗手乳也要脫

有時手指肥起來不舒服時要脫

(自從帶戒指之後我才發現,原來手指頭會時粗時細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)

於是呢…時間來到101/1/4(三)

那天我休假沒上班,就跑回娘家

但我媽重感冒,於是我也就被傳染到了

那次是我已經很久沒這麼嚴重過的感冒

頭痛的要命…後來的星期四星期五上班也都不知道怎麼撐過去的

所以我對那幾天的記憶完全空白

直到星期六發現戒指不在手上

我一開始還不以為意,心想不是在新莊娘家就是在三重家裡

結果兩邊找都沒有,我就想那一定在公司制服口袋裡

結果星期一去公司,怎麼找也找不到

這才意識到…它真的不見了!!!

 

時間再拉到101/2/22(三)

每個星期三我都會回娘家吃飯

那天一如往常,吃完飯我會宅到房間裡上網

忽然我爸大叫一聲~說我的戒指找到了…

很離奇的是…戒指是在沙發的夾縫中找到的

因為我老爸看電視手很閒在沙發亂摸,以為摸到銅板,結果拿出來是戒指

我猜…一定是我1/4休假回家時,因為感冒不舒服

一直窩在沙發上的時後掉的…

好…不管怎麼樣…它在離開我快兩個月的時後…失而復得

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

戒指不見,被我爸我媽還有邱爺,連環炮轟…

終於還我一個清白了…

 

只是好景不常…

101/2/28…一早起床…它又不見了><"

這次我出沒的地點只有在三重

於是我和邱爺把整個房間都翻遍了

床也整個抬出來找…不見了就是不見了

才6天…我找到它才不過6天…它又不見了!!!!

不敢告訴我爸媽怕又把我罵翻了

結果還是被眼尖的老爸發現我手上戒指不見了

只好坦白承認…><",於是就又被罵囉

直到晚上到廁所洗澡

脫掉衣服、脫掉褲子、再脫內褲…內衣…

「噹噹噹~~」

就在我脫掉我的布拉架的時後,神奇的戒指掉了出來

@@"

傑克…真是太神奇了!!!!

戒指竟然掉在布拉架裡…

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

只能說…我的婚戒真的是太調皮了= ="

我保證…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的戴著它,不再亂拔來拔去了

絕對不讓它再搞失蹤了…

 

戒指失蹤記…THE EN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m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