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最近我家門口,老是一股惡臭

像是尿酸味,又像是垃圾發臭味

我爸說是同層住戶的狗跑出來亂尿尿

個人覺得八成又是隔壁鄰居倒垃圾時垃圾水流出來了

真的很沒功德心耶!

大樓走廊上都是這股濃郁的臭酸噁爛味

甚至連密閉的電梯裡也都有這股臭味

都是同一層的住戶,他是鼻塞嗎 ??? 難道他每天進出都聞不到嗎?


由於本人有點說嚴重不嚴重,但龜毛起來又很龜毛的小潔癖

昨天我終於受不了這個味道,去擦走廊的地板

拖完地還噴漂白水+水稀釋來除臭兼消毒

然後去找延長線把家裡電扇拿到外面的走廊上吹,好讓空氣流通

吹了2.30分鐘後再噴點香水,讓整個空間不至於有太濃的漂白水味

這個惡臭味才終於被我消除


今天,我下班回家撘電梯

又聞到了臭味,這次的臭味有點接近大便味

我就又一肚子氣,正想說到底是哪家沒良心的住戶放狗出來大便

一聞到大便味很本能的檢查自己的鞋底

左腳檢查…沒有…

心裡os開罵那沒良心的住戶

右腳檢查…… S H I T !!!!


這麼有功德心主動去清走廊臭味的我…換來的結果是鞋底一坨屎

這是什麼天理~~~~我的天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m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